• 1

利乐收购Big Drum,领航冰淇淋灌装市场

2017/10/25 13:49:50 | 文章来源:利乐公司  | 【大 小】 【打印】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与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利乐在冰淇淋业务领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可为客户提供从冰淇淋原料储存、浆料预处理,到凝冻、硬化、包装所需要的全部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产品需求。

近日,为进一步夯实在冰淇淋业务领域的实力,利乐公司完成了对Big Drum公司的收购。

来自德国的Big Drum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冰淇淋灌装机供应商,凭借长期以来的持续创新、卓越品质以及辉煌业绩广受业界认可,是一家备受推崇的优质供应商。

从全球冰淇淋市场的份额占比来看,灌装类冰淇淋雄踞潮头,占比将近五成。此次对Big Drum的收购无疑将提升利乐在灌装类冰淇淋业务领域的技术解决能力,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利乐加工系统执行副总裁Monica Gimre表示:“此次收购增强了利乐在冰淇淋业务领域的服务实力,这意味着我们将有能力进一步扩大与冰淇淋生产商之间的合作,为其提供更多的生产解决方案。此外,我们还可通过多种技术方案来确保厂商的生产效率,并为其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活动提供系列支持。”

Big Drum董事总经理Hans-Peter Trosse和Matthias Ruppert则共同表示:“与利乐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市场巨大的增长潜力。利乐的业务遍布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有着广泛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食品生产加工知识和技术服务。相信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将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强大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