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乐推出新型冰淇淋挤压生产线,为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2017/10/25 13:52:00 | 文章来源:利乐公司  | 【大 小】 【打印】

如今,激烈的冰淇淋市场竞争与高涨的多样化消费需求进一步刺激了冰淇淋加工技术与设备的不断突破与创新,各厂商纷纷加码,攻城掠地。为帮助中小型厂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灵活的生产方式在市场竞争中占稳先机,利乐公司推出新型冰淇淋挤压生产线。

作为业内首创技术,新型冰淇淋挤压生产线配备了可实现独立控制的水平切割工作站,能在挤压出冰淇淋的同时完成切片分割。这项专利技术意味着无论在怎样的线速度下都可达到快速稳定的切割,甚至是在慢速生产的情况下,也能确保切割的精确无误。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切割器进行编程,可以实现不同速度和运行曲线下的操作。无论是冰棒、三明治、蛋筒、杯装冰淇淋、条状冰淇淋还是特制糕点,冰淇淋厂商都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实现同一生产线下不同产品之间的转换。新型挤压生产线拥有高度灵活的生产能力,每小时可生产5,000至18,000 件冰淇淋产品,这使中小型厂商能够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情况下,根据需求进行增产或减产。

此外,新型冰淇淋挤压生产线还能帮助客户节省成本、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整条生产线更加自动化,更便于清洗与维护,能有效降低每件产品的生产成本。同时,应用优化的冷却系统,生产线还能在同一速冻隧道中冷却双倍数量的产品。这也意味着速冻隧道也可以在速冻产品的同时利用额外的输送装置,来硬化巧克力涂布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