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胶集团对外推介橡胶产品等16个品牌

2017/10/30 14:17:23 | 文章来源:南海网  | 【大 小】 【打印】

不久前,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对外推介橡胶产品、热带水果、

热带经济作物、南繁育制种业、养殖业等五大类产品16个品牌。

成立于2005年的“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垦橡胶品牌建设的一个转折点。
     该公司承接了海南农垦的橡胶资产,升级为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据介绍,海胶集团实行规模化、集约化加工,主导产品为全乳标准橡胶、浓缩天然胶乳、5号、10号、20号标准橡胶、子午线轮胎橡胶、航空轮胎标准橡胶等。
     多年来,该公司努力打造“宝岛”、“美联”、“东太”、“五指山”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海胶集团是国内天然橡胶行业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国内少数能生产特种胶和专业胶等高品质产品的企业之一。

其直销客户涵盖全球前十大轮胎企业。

2015年,海垦高端军用航空轮胎胶的出现,打破了军用航空轮胎等高端用胶100%完全依赖进口的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