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庆祝凯麒斯-广东清蓝无菌冷灌装中性蛋白饮料生产线成功验收

2017/10/30 14:19:49 | 文章来源:凯麒斯包装机械  | 【大 小】 【打印】

清蓝(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下设东莞市万年春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耶利亚食品有限公司,是集PET瓶装水、易拉罐植物蛋白饮料、PET无菌冷灌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企业,该公司强调“品质一流”的质量发展理念,贯彻“健康为本”的企业发展战略, 真材实料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饮品。

此次 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与广东清蓝成功牵手共同打造其公司冷灌大咖产品-清蓝山水豆奶、清蓝纯生椰汁,该生榨“椰子汁”及现磨“豆奶饮料“产品采用凯麒斯无菌冷灌装技术生产,真原料真品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风味独特,健康营养,口感顺滑。凯麒斯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也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期凯麒斯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凯麒斯·广东清蓝无菌冷灌装生产线成功验收庆功会。活动中凯麒斯与广东清蓝对未来无菌饮料产品及无菌冷灌装生产线市场的发展都充满了信心,此次无菌线的成功验收也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无菌灌装生产线在广东清蓝客户现场的成功验收,再次充分体现了凯麒斯为客户一站式服务的理念及宗旨,同时也证明了凯麒斯真正跻身于国内无菌冷灌装整线服务商的领先行列,代表着凯麒斯的新发展。

在此,凯麒斯感谢广州清蓝食品的支持与信赖,同时也感谢所有为凯麒斯无菌灌装生产线付出的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