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汶瑞400t/h板式蒸发站在加拿大HSPP顺利开机

2017/11/3 13:06:50 | 文章来源:中国造纸杂志社  | 【大 小】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由汶瑞设计制造的400t/h板式蒸发站总包项目在加拿大HSPP顺利完成开机验收工作。经过真空测试、带汽水试、系统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客户对蒸发系统的运行表示满意,并对设备进行了验收确认。

本次蒸发系统的开机调试,汶瑞派出了工艺、机械工程师及商务代表到现场对客户进行培训并指导开机服务。系统开机后,经过连续运行测试,各项工艺参数都达到了客户的要求,设备及管道等运行稳定,性能可靠,DCS控制系统运行正常。顺利签署了开机证明,客户对蒸发系统的运行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汶瑞的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Howe Sound Pulp & Paper 靠近加拿大BC省的大温哥华地区,日产1300吨化学浆,原蒸发系统较为陈旧落后,且产量不足以满足将来提产的需要。汶瑞新供蒸发系统投入使用后,工厂的黑液处理及碱回收能力将大幅提高。

此项目是汶瑞在北美市场的第一个总包出口项目,也是国内制浆造纸企业在加拿大的第一个蒸发总包项目,项目的顺利开机,直接扭转了以前国内蒸发设备在加拿大造成的不良印象,为汶瑞在北美市场的开拓带来更加广阔的前景,提升了汶瑞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加速了汶瑞的国际化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