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京永创通达后包装线新机型受到用户好评

2015/1/13 14:57: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上“永创通达”在越来越多的市场需求面前展示出更强大、更吸引人的一面。

YCMD60单立柱高速码垛机(60/分钟)这一机型与龙门式码垛机相比,能实现高速低位码垛,提供高速码垛解决方案;采用双提升单元,坐标轴运动控制,更加稳定可靠,同时引进国际先进逐层式低位码垛设计理念,结构更加先进,功耗也叫较小,可实现纸箱码垛和收缩膜包装产品的码垛,生产能力可达到60箱每分钟。

YCBS25-ZT,自动加纸托高速热收缩膜包机,可以实现全自动加纸托,大大减少了人力消耗,另外可实现彩膜包装,是一款可实现全自动加纸托的高速彩膜包装产品,适合于市场上较受欢迎的PEPET瓶、易拉罐的自动加纸托包装。

对于YCBS18C这款中速彩膜热收缩包装机,这一机型可实现18/分钟的彩膜包装,又比传统的直线式包装机节省占地空间,最重要的是能达到可口可乐、康师傅、红牛等大品牌的包装效果,YCBS130C,这款机型是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可实现彩膜包装的单片裹膜式热收缩膜包装机,既保持了YCBS80C机型优势的基础上,采用更稳定的伺服控制系统,并且配备了新的自动搭接膜技术,拥有大品牌的品质、又采用大品牌的包装效果,对于产量较大的啤酒、饮料、果汁、瓶装水、乳品、调味品生产线,这款设备是不错的选择!

可满足不同企业包装要求的YCZX35YCZX25纸板裹包式装箱机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两款机型都适用于PET瓶、PE瓶、玻璃瓶及利乐包产品的包装,交换瓶型容易,而且适合多种组合包装方式,虽然两款设备同属于纸板裹包式装箱机,但是可通过不同的变更件设置,使得YCZX35更适合易拉罐的小巧瓶型的装箱,而YCZX25则更适合较大瓶型的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