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航星SGS——绿色·高效·智能专业洗涤系统首选

2017/11/3 13:52:48 | 文章来源:航星机械  | 【大 小】 【打印】

航星机械作为洗涤机械行业的领导者,为广州天天洗涤工厂量身打造了一套集设备自动控制、布草信息跟踪、设备智能管理、洗衣厂运营管理,四位一体的智能集成化洗涤系统。引领洗涤机械行业迈入智能时代。

SGS绿色洗涤系统中央控制台,是整个智能系统的核心。偌大洗衣工厂的所有运转皆由这一个小小的工作台的屏幕集中控制。

布草传输采用更为高效的吊袋传输系统,不仅最大程度的节约了地面操作空间,更能提供给客户优质绿色的高品质服务。装料完成后至洗涤烘干结束,整个系统可实现自动控制和自动运转,极大的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所有布草信息,在装料时通过扫码枪扫码录入,并根据流程数据依次传输至水洗机、穿梭车、烘干机等。数据实时追踪,第一时间了解不同批次布草的洗涤状况。

根据装料时的布草称重,系统自动计算水和化料的最佳配比,加入相应的水和化料,使洗涤效率最大化,避免由于人为误差造成的化料浪费和因为化料比例不当造成的洗涤不彻底或布草损坏。洗涤工厂所有运营数据,包括布草洗涤纪录、能耗统计、工作能效等,均可通过中央控制台自动统计并输出数据。工厂管理者可实时根据运营情况,调整设备的运行状态,以实现最高的投入产出比。

智能洗衣工厂是互联网背景下洗涤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航星以其雄厚的技术底蕴和行业前瞻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