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北美包装商蒙迪推出新型食品阻隔包装方案

2017/11/22 9:56:1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据了解,北美包装商蒙迪带来了新的阻隔包装方案,该方案中高阻隔膜拥有独特的多层结构包括尼龙或EVOH的中心层,用以阻隔水分、气味或气体,不仅可以出色地保护食品的香味,而且可以让产品的保质期更长。

该包装方案是以吹塑薄膜挤出技术为基础推出的产品,高阻隔膜不仅可以出色地保护食品的香味,而且可以让产品的保质期更长。由于其优良的深冲性能和热成型性能,高阻隔薄膜可以让包装的产品形状更完美。

高阻隔膜不仅可以出色地保护食品的香味,而且可以让产品的保质期更长。由于其优良的深冲性能和热成型性能,高阻隔薄膜可以让包装的产品形状更完美。它们的光泽和透明度也将大大增加包装的吸引力。

据悉,北美包装商蒙迪的高阻隔薄膜已广泛用于食品和非食品领域,并且可以按客户需要生产多达14层高阻隔包装薄膜。为了达到最佳的阻隔性能,其阻隔层是由聚酰胺(PA)和乙烯-乙烯醇共聚物EVOH构成。并加入特殊茂金属,以保证薄膜最佳的密封完整性、优异的抗穿刺性和热粘性。

该包装膜独特的多层结构包括尼龙(PA)或EVOH的中心层,以便阻隔水分、气味或气体。根据蒙迪的说法,更坚固的结构使得包装比传统的密封膜更耐用和更紧密,意味着食品、化妆品、农业和化学产品可以保护更高水平的产品质量,并延长保质期。包装可以印刷多达六种颜色。特殊的防滑压花还可以方便产品码垛。良好的抗弯曲性可以达到与含铝结构的包装相同的阻隔性和完整性,特别适合美国宠物食品和药物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