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领先环保洗涤项目受瞩目

2017/11/22 10:10:17 | 文章来源:洗衣人  | 【大 小】 【打印】

在第十九届高交会上,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预制装配式施工模式。

在第十九届高交会上,又涌现出一批前沿高科技项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亮相的全球首条无洗衣粉循环用水零排污全灭菌洗涤示范线项目。该技术将让传统洗衣粉、洗涤剂从此告别我们的日常生活。

由极净科技全球独家首创的无洗衣粉循环用水环保洗涤技术,综合采用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电子、自动化等工艺,不用洗涤剂、消毒剂等化学物质,100%节省洗衣粉、洗涤剂;并且通过循环用水节约用水95%,在常温洗涤中节能85%,缩短了运行周期,节电40%以上。该技术还利用先进工艺,瞬间100%杀灭细菌病毒,全面实现零排污、低耗能、全杀菌和高智能的重大突破,从源头上解决传统洗涤高耗能、高耗水、高排污问题,将彻底改变整个洗涤行业现状,助力全行业最终实现绿色环保洗涤。

据了解,该技术2002年完成第一代实验机小试,通过不断升级实现技术改造,先后升级完成五代机型与技术,目前投放市场的是第六代智能洗涤一体化流水线。2012年,该项拥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通过由水利部组织多名院士组成的专家组联合鉴定。2013年,这项被专家们誉为“人类洗涤终极解决方案”的技术获得《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在全国范围内重点推广,并录入《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在日前举办的中国第十五届水论坛上,该项技术还受到大会重点推荐,将该项目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