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双擎联动 引领创新——广州浪奇与中国日化院举行签约仪式

2017/11/27 13:40:55 | 文章来源:洗衣人  | 【大 小】 【打印】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浪奇”)与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日化院”)于 2017年 11月 22 日在南京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本次签订全面战略协议,是为了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资本合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建立国内领先的日化绿色原料开发应用和综合服务的技术创新平台,它将围绕绿色生物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前瞻性绿色日化产品及技术开发等前沿技术进行研究,并在日化行业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其它技术层面进行广泛的合作。合作项目包括油脂衍生物在绿色浓缩洗涤剂中的性能研究、行业高素质人才综合培养服务平台的建设等。合作双方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顶级专家担任顾问,对平台提供发展规划,并进行宏观指导及顾问咨询。

本次合作是中国日化行业技术尖端水平的两位巨擘联手,通过实业和科研两个引擎联动,引领行业的创新,是公司遵循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又一实践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与中国日化院的专家技术团队强强联合,共同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绿色日化原料、应用技术和环保、安全、高品质的绿色日化产品,并以此科研创新的力量使公司继续引导中国绿色日化用品市场的发展,为行业培养专业高素质人才,推动行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以技术引领,资本推动来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