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斯道拉恩索两款明星包装纸板亮相SWOP包装世界博览会

2017/11/29 13:38:55 | 文章来源:网络  | 【大 小】 【打印】

11月7—10日,SWOP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一场整合了食品、饮料、甜点、焙制食品、医药、化妆品、非食品消费品、工业产品等终端行业的加工与包装全产业链的盛会。

世界领先的可再生材料企业斯道拉恩索集团在本次展会上优雅亮相,北海工厂两大明星纸板产品——玛瑙牌涂布牛卡(CKB Karneoli™)及北极豹牌白卡(Arctic Leopard™)在展会上获得持续关注和好评,这两款产品都是能直接接触食品的可再生材料。

近年来,食品包装安全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额外关注,安全的食品包装也更受品牌商的偏爱。此外,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加强,“节省型”包装原材料成为市场所趋——在保证包装性能的情况下可通过降低包装纸板克重节省成本。

玛瑙牌涂布牛卡背面使用未漂白浆,体现原生态;凭借高挺度,它适用于集束包解决方案,为啤酒、酸奶等产品保驾护航;而在潮湿的环境下,它仍能保持特性,因此亦适用于冷冻冷藏食品。北极豹白卡也是一款食品级白卡,可直接接触食物,同样具有轻量化、高得率的特点。斯道拉恩索北海工厂已投产一年半,其采用100%可追溯的原生纤维为原料的纸板产品在工艺、品质、物流、服务上均趋于稳定出色。

作为行业领导者,斯道拉恩索仍在不断探索,以期通过可再生材料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比起基于化石原料的包装,可再生纤维包装对环境的最佳贡献在于产品的低碳环保,而且可再生,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