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这是一款几乎能裁切一切柔性材料的电脑裁床

2017/11/30 13:39:59 | 文章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 【大 小】 【打印】

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软件、电脑、电控、机械和激光五大核心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向客户提供成套设备的完整解决方案,改造并提升传统产业的制造能力,实现设计电脑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是我们秉持的一贯目标。

宝盈公司研发的“富怡三合一电脑裁床”,它是集喷墨、笔绘两种绘图方式,三种裁刀为一体的多功能型电脑裁床,切割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柔性面料。

配备三种刀型:

裁切速度快,尺寸精准是此机型的主要特点。并实现了绘制、裁切、缝制工艺间的无缝对接,极大调高了工作效率。

1直刀:适用于皮革、牛皮纸、卡纸、KT板等材料的切割。

2圆刀:适用于薄海绵、海绵+皮革、交织棉、无纺布类、网眼布、通用梭织类(如纯棉、混纺)、通用针织类(如尼龙、莱卡)等材料的切割。

3震动刀:适用于薄海绵、海绵+皮革、交织棉、无纺布类、通用梭织类(如纯棉、混纺)、皮革类、KT板、橡胶、瓦楞纸、毛毡类等材料的切割。

恒张力自动送料架(选配)

可自动对齐布边,有效的杜绝了卡料、送料不齐、裁切与送料不协调等问题,为精确裁切提供有效保障。

应用范围:

服装、家纺、家具、玩具、汽车座椅、环保包装、医疗卫生、鞋帽、体育用品、高端服装定制、箱包、摄影、广告等。

富怡三合一电脑裁床的裁切种类多,几乎涵盖穿、住、行所有柔性材料的裁切。如果您需要裁床,富怡将会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