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泰国精酿啤酒市场正繁荣发展

2017/12/18 9:26:51 | 文章来源: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 【大 小】 【打印】

1212日报导 泰国啤酒总体市场表现平平之际,精酿等高端啤酒消费市场却展现出另一番繁荣景象。泰人出境游逐年增长也提升了对进口啤酒需求的增长,尤其是价位在100泰铢,约合20元人民币的啤酒。

尽管2017年泰国啤酒消费总体市场表现平平,但对于精酿啤酒等高端啤酒消费市场来说,景象却别有一番。 随着泰人近年来的出境游人数的持续增长以及对新口味啤酒接受程度的不断改变,进口高价啤酒需求也在迅速增加,尤其是进口精酿啤酒更是获得了千禧一代的喜爱。

泰国啤酒业者认为,售价在100泰铢以上的进口啤酒品牌是他们能够消费的接受价位,相比传统口感的国内啤酒品牌,他们很乐意尝试口感更特别的进口啤酒品牌。 纵观全球啤酒市场,精酿啤酒市场正引来高速发展期,尽管目前精酿啤酒消费群仅集中在小众市场,但相信随着经济不断增长,这块市场将会越来越大。

千禧一代对于新口感啤酒的接受程度越来越广,尤其是在他们出境游频繁后对于各国啤酒品牌的认知度和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 但不管怎样,对于以旅游为主的泰国来说,精酿啤酒市场还只是刚刚起步一种新趋势,市场主流仍是占据大半壁市场的传统啤酒。

泰国某啤企业在不久前就通过在该国知名便利店销售生啤测试了市场对新口感啤酒的接受程度和市场反应,结果超乎预期的成功,显示该国拥有非常不错的啤酒文化底蕴和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