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西汇盈纸业挥师玉溪 斥巨资建设2亿平米瓦楞纸板纸箱项目!

2018/1/2 12:37:39 | 文章来源:纸箱微视界  | 【大 小】 【打印】

  1215日,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县行政中心801会议室正式举行,澄江县副县长刘吉祥与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彬共同签署了《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为了全面加强园区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专业化园区建设,坚持以“项目工作成效最终要体现在项目的签约落地上”为目标导向,园区管委会积极与意向企业联系对接,及时沟通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215日,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县行政中心801会议室正式举行,澄江县副县长刘吉祥与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彬共同签署了《年产2亿平方米环保型瓦楞纸板纸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上造纸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泰隆纸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莲上造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汕头市澄海区,公司有着多年的原纸生产与销售经验;广东汕头泰隆纸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东汕头市澄海区。公司主要经营纸板、纸箱、印刷等领域,是粤东地区食品、化妆品外包装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两家公司的实力全面涵盖纸箱所需的采购、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业务。

  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广西首府——绿城南宁,位于南宁市国家经济开发区明阳工业区内,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经营涉及制纸、纸板、纸箱、印刷等领域,全面涵盖纸品采购、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业务。广西汇盈纸业有限公司年产29000万平方米瓦楞纸板生产线项目有着具备多年管理、生产、销售经验的两家公司做后盾,以高定位高起点,面向整个广西省的水果高中档包装,并且与现然在南宁投产的大型(如富士康、王老吉、蒙牛等)需要包装厂家所需要求为标准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