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缝制机械行业培训教材审定会在吴江召开

2018/1/2 12:43:49 | 文章来源:中外缝制设备  | 【大 小】 【打印】

1219日,缝制机械职业技能系列培训教材审定会在江苏吴江召开。来自杰克、标准、中捷、美机、乐江、汇宝、常州工缝、琼派瑞特、标准菀坪、仕德伟等企业及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和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的十余位专家与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主持会议。

为了有效推进行业职业技能工作,完善行业职业技能基础建设,中缝协组织行业骨干企业及专家,着手编写了缝制机械职业技能系列培训教材。目前已经完成了《套结机》、《钉扣机》、《平头锁眼机》、《绷缝机》等四本教材的初稿。本次审定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四本教材,从内容结构、详细参数、概念界定、分类区别、检测标准、表述方式等层面展开细致的研讨,并针对多处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林建龙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审定会务实高效,各教材主起草单位应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订,形成可印刷的最终版本,争取在20183月份教材能够正式付印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