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塞拉尼斯将收购法国奥姆尼塑料公司

2018/1/2 12:58:30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Omni塑料公司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在墨西哥城设有办事处。Omni塑料公司专门从事各种热塑性材料工程的复合定制。Celanese公司首席运营官Scott Sutton表示:“此次收购增强了美国的复合材料产能,促进Celanese公司可持续多元化客户消费群体的增长,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在全球的基础资产。

Celanese公司计划将Omni塑料公司的热塑性复合产品装配和生产能力整合到Celanese公司的工程材料业务中。所涉及的几种产品质量等级均通过UL认证,符合FDA标准以及NSF标准,并采用后加工工艺材料制造,得到了汽车制造商、电器厂商和其他原装设备制造商的质量合格认证。

Celanese公司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初完成这笔交易,目前正在等待按惯例急需的收购条件和相关监管批准。该交易的财政细节现在尚未透露。截至收盘之前,Celanese公司和Omni塑料公司还将继续作为独立的企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