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玛克新厂落成仪式暨十周年盛典举行

2018/1/2 13:07:18 | 文章来源: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20171219日,德玛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厂落成仪式暨十周年感恩盛典活动在湖州长兴圆满举行。

在德玛克新厂落成仪式上,王巍植表示,德玛克长兴智慧工厂的全新落成是他们实现下一个十年梦想的新出发点,希望德玛克以智慧工厂全新投入使用为新契机,以十周年为新起点,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匠心智造的精神,不断在PET包装整线这一专业领域作出新突破,朝着智能制造,打造智慧工厂的方向不断探索,为打造世界级塑包智能装备品牌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走进智能工厂,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二板式注塑机和P P 包装设备、S 伺服型注塑机,了解了I P E T 高速注胚系统、E C O 系列高效瓶胚注塑系统。

晚上,德玛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十周年感恩盛典,此次盛典是一场承上启下、梦想飞扬的盛会,也是对德玛克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描绘。

德玛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自主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业以来,始终致力于PET包装这一专业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PET包装瓶整厂规划,从瓶胚设计到吹瓶成型,产品包括PET注坯系统,针阀式瓶胚模具,PET全自动吹瓶机,PET吹瓶模具以及自动化系统设计,吹瓶机项目改造工程等,已积累了近二十年的设计和制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