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14届尼泊尔鞋类和皮革制品博览会开幕

2018/1/3 16:31:34 | 文章来源:中国鞋网  | 【大 小】 【打印】

14届尼泊尔鞋类和皮革制品博览会将加强当地皮革和制鞋业的发展。定于1228日在加德满都开幕的为期六天的全国性工业展览会,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理想的机会,让他们认识并确认尼泊尔本土可以生产高质量产品的信念。

尼泊尔各地大中小型公司都将在尼泊尔鞋类制造商协会(FMAN)组织的展览会上展示他们在皮革和鞋类领域的创意产品。

FMAN总裁Ravi Kumar Shrestha对媒体表示:“如果政府优先考虑促进鞋类和皮革业的发展,那么尼泊尔的鞋类和皮革产品就可以自给自足,因为尼泊尔产品的质量与进口产品相当,而且价格合理。”

博览会还将举办一场时装秀,艺术家和模特们将在展台上展示鞋子,拖鞋和其他皮革制品。

Shrestha补充说:“尼泊尔一直从其他国家进口产品,我们可以通过推广国内产品和增加国内产品的消费来平衡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