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实行环保包装,封切热收缩包装机材料膜势在必行

2018/1/5 14:54:31 | 文章来源:中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现今社会中,对于热收缩包装机已经在很多领域有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如饮料行业、乳制品行业、啤酒行业、医药行业等等,并且给其带来了很好的效益,无论是在产品的促销包装,还是产品的包装运输上,都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热收缩包装机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增大,越来越多的领域出现了热收缩包装机的身影。

但对于当前绿色环保形势严峻,包装设备必须适时转型。国内对环保生活生产的关注度与时俱进,近年来我国已陆续发布多项相关政策与标准,推动高污染高耗能企业以及制造设备的转型升级。热收缩包装机作为重要的一员,市场上对于包装材料、生产工艺都讲究绿色化,包装机也必须向绿色、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功在当代,立在千秋。只有抓住行业发展趋势,紧跟时代步伐,积极研发新型环保的热收缩包装机设备,企业才能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实现长远发展。

拥有机器的同时,材料配置也需要跟上时代的进步,环保材料与机器一并使用效果显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与伤害,对环境家园保留的一份爱!【依利达ELIDA】为保护环境,其包装膜均:采用环保材料,热封时不会产生有毒、有害气体,符合美国FDA标准,环保无毒,品质超凡。

依利达POF-2 环保包装材料POF对折膜|五层共挤POF热收缩膜六大优势:

1)厚薄均匀,收缩率高达65%,可用于各种异形包装;

2)摩擦系数稳定,便于产品高速包装;

3)薄膜层间比例均匀,封合强度大;

4)透明度高,柔韧性强,包装效果明显;

5)耐寒性优良,在零下20度仍保持其柔韧性;

6)抗拉伸强度大,适合依利达手动、半自动和高速全自动包装机、依利达全自动L型封切套膜热收缩包装机、依利达全自动L型封切套袋热收缩膜包装机、高速边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