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啤酒研究所赞扬新的税收减免措施

2018/1/9 14:15:45 | 文章来源:酒饮桥  | 【大 小】 【打印】

啤酒研究所赞扬了特朗普总统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减税和就业法》中规定的啤酒厂减税措施。

啤酒研究所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McGreevy:“减税和就业法案为各种规模的啤酒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关键的联邦消费税减免政策。将使美国的超过5000个啤酒厂通过技术、创新和就业拉动美国经济的繁荣。”

该法案因只给予大企业减税而受到批评,规模较小的啤酒厂也应在新措施的帮助下受益。目前,美国较小的啤酒酿造商生产每桶啤酒需要付7美元的税,但税收改革将生产的前60000桶的啤酒的税收降至每桶3.5美元。

捣蛋鬼啤酒厂总裁布雷特乔伊斯表示:“对啤酒商和啤酒进口商的联邦消费税减免将帮助小型啤酒酿造商创造就业机会,并加大对其业务的投资。”

啤酒研究所估计,联邦消费税的减免每年可以创造3.2亿美元的经济增长。美国啤酒行业目前还有220多万个就业岗位空缺。

大的啤酒酿造商也将因这项改革而受益,前600万桶中,税收从18美元降到了16美元一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