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封口缝合包装机自动化专家

2015/1/15 15:49:07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上海创灵生产研发的封口缝合自动包装机,全部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可靠,功能强大,是产品包装设备的的绝佳选择。上海创灵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包装机械的科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包装机的开发和研究。上海创灵打造的优质产品,完善服务,合理价格,赢得了广大用户信任。 FBJ-130DC系列封口缝合自动包装机,适用于包装重量在25~50kg的重型大袋,适合包装牛皮纸袋、多层牛皮纸袋、纸塑(PE)复合袋或纸编织复合袋等大袋的包装,生产能力可达到600~800包/小时的高效率。该系列机器可按程序自动完成包装袋的除尘(选配机构)、缝纫、修剪、包纸带、剪纸带、热封、压合等工序。经包装后的包装袋封口密封性好、牢度强,可防尘、防潮、防污染,使包装物受到妥善保护。

    上海创灵封口缝合自动包装机采用特制的连续输入的缝纫机,可以实现缝纫和输送同步运行。该设备设有自动剪线辫机构和断线警示机构,可选配袋口除尘机构,用以吸除袋口的粉末。采用的电磁离合器控制缝纫机的运转和制动,定位准确并可避免电机的损坏。气动机构可实现纸带的牵引及剪断,动作稳定可靠。可控的恒温加热机构,实现内衬袋和热熔胶纸带的加温热合,使袋口密封。传动机构采用特制的夹持链条,实现包装袋的输入和同步运行。整机由PLC按可编程序自动完成包装的全过程,而且可与输送机组成生产线,并可与自动计量、自动灌装、码垛、穿箭捆扎和缠绕等工序组成全自动包装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