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在俄罗斯的业务不断增长

2018/1/12 13:17:0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Kraussmaffei Berstorff)公司在经济复苏的情况下,在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获得了新业务。

    Tehstroj是俄罗斯一种制造高密度聚乙烯材质的水和天然气管道的挤出机,其现有的单层管挤出线已升级,以满足公司对“三层结构”的要求。挤出机/管端头组合包括两个KME38-30B/R单螺杆挤出机和配有IPC内部管道冷却系统的KM-3L-RKW74-400管端头。Tehstroj可以提高产量,制造由HDPE和抗压聚乙烯制成的两层或三层的管道。

此外,俄罗斯Polymer Compound——一家制造用于窗用密封条、软管、电缆和特殊用途的化合物制造商,在2017年年中开始生产一种KMD114-26双螺杆挤出机。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公司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长期客户Akfa,订购了10台双螺杆挤出机。这些机器将于2018年年中开始运行。

Art Plast公司已从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公司购买了3KMD-90-32的型材挤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