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薄膜供应商PSI重新调整生产计划

2018/1/12 13:18:4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包装和工业薄膜制造商将关闭位于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工厂,并加强在俄亥俄州和海外的业务。

    Plastic Suppliers表示,其位于达拉斯和富勒顿地区的工厂将在1月底前关闭。

该公司将升级和扩大在哥伦布和根特的运营。比利时的工厂由子公司Sidaplax VOF管理。

    首席执行官George Thoma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SI的业务增长需要将我们的资产与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更好地结合起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采取行动,确保我们的制造网络在合适的地点运作数量适当的工厂和生产线,以满足我们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PSI生产名为Earth First的可生物降解的聚乳酸包装,以及Poly Flex品牌下的聚苯乙烯薄膜。该公司还分销lidding薄膜、PET、合成纸和聚丙烯基板。其市场包括食品、饮料、健康和美容、化工产品和办公用品。

    据塑料新闻最新的薄膜和片材制造商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2016年的公司销售额为1.1亿美元,在北美薄膜销售额为8900万美元。在排名中位列第7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