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年新动向!看国际大牌厂商齐聚Anuga Foodtec 2018!

2018/1/12 13:23: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7在我们的忙碌与奔波中渐渐远去,时间记录着我们的脚步,成果肯定了我们的努力,感谢您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对我们支持与帮助,您的通力配合让我们在17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荣幸地与您分享AnugaFoodtec 2018的优秀展商,新年、新事、新开始、新起点、相信您在2018一定有新的收获。

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2018320日至23日)是全球食品行业生产商与供应商的会面平台。纵观各个展区,几乎所有市场领军企业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均已在早期阶段确认参展。已经确认参加2018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的参展商包括:

1.利乐

每天,全球被消费的水、牛奶、果汁及其它液态食品高达数十亿升。利乐为了保护产品内容物的口感和营养价值,研发了一系列包装,利乐的技术,极大地方便了液态产品的包装及分销至消费者手中。

如今,除了液态食品灌装设备,利乐还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适用于冰淇淋、奶酪、水果、蔬菜和宠物食品等多种产品。

2.韦伯

韦伯公司成立于1952年,在美国——这一“户外烧烤”的故乡,他们创造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小汽锅烧烤架,其在功能、质量和设计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尽管曾经历过不温不火的时期,但现在的韦伯烤架品牌已经在全世界赢得了胜利,市场已经拓展到亚洲。

3.西门子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世界市场的领先地位。

西门子的包装机械解决方案基于其S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和SINAMICS变频器技术。这种全面的自动化与驱动解决方案涵盖灌装与计量、泡罩包装、成型灌注密封、装袋、标签、包装、纸箱包装、包装捆束或码垛堆积以及其它包装机械任务。

4.克朗斯

克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总部设在德国的新特劳普林,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克朗斯能够用一流的技术,提供符合饮料,流质食品,药物,化妆品及化学品灌装包装需求的全套生产线设备,同时拥有整体生产厂房规划能力。

克朗斯作为饮料机械生产商,在PET塑料瓶,瓶对瓶回收技术方面也成就突出。2008年以其环保方案以及迄今为止最轻的,仅重6.6克的PET塑料瓶,获得了德国包装技术奖。

5.GEA

德国GEAGroup(基伊埃集团),始意为“GermanyEngineeringAlliance”(德国工业联盟),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仅2012年),是在能源和食品领域内世界领先的机械与过程技术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该领域内市场与技术的领跑者。它专注于高标准的生产流程,并且为用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6.梅特勒-托利多

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TOLEDO)集团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是面向全球的天平衡器和精密仪器制造商。不仅提供仪器设备,还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在食品零售业,提供的解决方案应用于进货、熟食柜台和结帐终端。梅特勒-托利多的产品可联网使用并能采集到单个货品的数据。软件帮助客户定价和库存管理,并提供购买决策所需的宝贵信息。

7. 埃克森美孚

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Corporation),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 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爱文市,在能源和石化领域等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埃克森美孚化工在聚烯烃应用于包装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固体、粉末和液体食品包装。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以让特定的包装需求匹配合适的平衡性能,包括机械性能、光学性能、密封、阻隔和感官性能的产品。

此外,还有一些首次参展的企业和长期缺席后重返展会的企业,也会携最新展品于320-23日在科隆展出: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阿特拉斯·科普柯

阿特拉斯·科普柯凭借着130多年的深厚积累,与客户及商业伙伴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在同行业中生产率遥遥领先。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与矿业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市场和租赁服务。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在全球各地的分支遍布150 多个市场,并在大约80 个国家(地区)设有本地销售运营网络。

康迪泰克

康迪泰克是全球非轮胎橡胶和塑料技术领域的主要制造商。作为一个开发合作伙伴和原厂配套制造商,该公司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机械和仪器制造业、铁路车辆、印刷、建筑、化工和石油化工业、航海、航空及采矿业设计、开发并生产各种功能性零部件及系统。

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6个国家(与上届展会同期相比增加了13个国家)的参展商注册参展,距离此次展会开幕还有3个月,这凸显了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的业内地位,即世界食品饮料行业最重要的供应商展会。320-23日的科隆展会上,韩国组团单位韩国包装机械协会(KoreaPackaging Machinery Association)将会首次参展。此外,来自意大利南提洛尔地区(SouthTyrol)和匈牙利的组团单位也将于2018年初次亮相科隆国际食品技术和机械博览会。  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