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和鹰科技与诚通租赁达成战略合作

2015/1/15 15:54:2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12月19日,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和鹰科技)与诚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诚通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YINGROUP总部举行。这也标志着双方将在纺织服装设备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项合作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促进租赁行业创新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和鹰智能化设备普及,为纺织服装企业加速设备升级,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期,国家相关部门密集出台融资租赁各项政策,整个行业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势头,随着融资租赁行业的蓬勃发展,对国内实体经济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同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增速进入换挡期,将从高速增长期向中速平稳增长期过渡。租赁行业涉水纺织服装设备行业将对于我国当下大力度发展实体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由和鹰科技、诚通租赁两方共同签署的协议,旨在纺织服装设备租赁业务领域中开展良好的合作:诚通租赁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寻找进入纺织服装设备租赁业务领域的契机,和鹰科技充分发挥其纺织服装设备行业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客户资源优势,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服装行业设备租赁业务模式及创新。下一步,和鹰科技与诚通租赁将在纺织服装领域展开更为深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