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太原市洗涤业协会获评3A级组织

2015/1/15 16:01:0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太原市民政局公布了2014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太原市洗涤业协会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并被授予3A级社会组织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太原市洗涤业协会根据上级提出的政社分开、权责明确、服务行业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的要求,以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定为抓手,以提高业务素质、改善从业环境、加强行业宣传、完善运营机制为重点,积极完善内部办公结构、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在社会组织等级评定过程中,凭借着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核、自评、初评、实地考察、复核等程序,被顺利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

    根据评估实施办法的规定,太原市洗涤业协会在评估结论有效期的5年之内,可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并可按照规定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同时,结合太原市洗涤业协会重新升级职能之契机,协会李会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均希望通过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接地气的服务转变,切实提高太原市洗涤业协会的服务范围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