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迈克罗·迈帝克饮料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开幕典礼在天津武清举行

2018/2/1 13:57: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131日上午,迈克罗·迈帝克饮料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开幕典礼在天津武清开发区举行,当地政府领导、迈克罗中外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业务伙伴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参观了新工厂!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食品装备分会吴春丽、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赵越一行参加了开幕典礼,会见了迈克罗·迈帝克公司高层,见证了迈克罗·迈帝克新工厂开业的历史时刻!

迈克罗·迈帝克饮料设备(天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莫顿先生主持此次典礼,并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了欢迎。天津市武清区招商局副局长杜赢涛先生,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郎聪女士,迈克罗·迈帝克首席执行官Søren Vilby先生,丹麦大使馆食品、农业和渔业部长Christian Dehlholm先生,迈克罗·迈帝克全球销售总监Andre Thix 先生分别致辞并为新工厂剪彩!

迈克罗·迈帝克首席执行官Søren Vilby先生在致辞中说,迈克罗投入巨大资金建设天津新工厂,体现了迈克罗·迈帝克公司对中国作为一个领先的国家、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重视与坚定承诺。全新的、扩大的、更加完善的新工厂将在中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引进新的领先技术,在满足满足潜力巨大,前景光明,不断扩张的中国啤酒市场的需求同时可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未来迈克罗有宏伟的规划,打算继续在中国投资,将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