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菏泽公司获“设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2/2 9:43:13 |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125日,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在泰安市召开2017年度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工作会议暨山东省设备管理表彰大会。会上,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山东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先进单位、设备维修优秀企业、优秀工作者、技术创新能手、设备管理突出贡献奖的通报》,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设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姜龙被授予“设备管理经理人”。公司工程部副部长陈明全参会并领取荣誉证书。

2017年,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工作秉承“规范设备管理活动、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保证安全经济运行,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的理念,本着设备支持安全、环保、质量、成本、效率、效益的思想,以设备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建制度、抓执行、重考核,狠抓设备基础管理工作,确保了各项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使设备管理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2017年,公司在青啤生产管理总部设备查核得分为85.64分,较同期提升5.28分。2017年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综合效率以80.37%完成了目标要求;设备故障率、能源消耗大幅下降,各项能源消耗指标均进入青啤总部前十名,能源成本较同期节约26.62万元。全面提升了设备管理水平,助力降本控费工作和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

    本次省级“设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2017年度设备管理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公司继20152016年之后,连续三年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