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王欣一行走访合肥中辰公司

2018/2/6 13:23:1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8年2月4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中轻精酿委秘书长王欣一行三人与中轻精酿委安徽办事处主任陶安军一同走访了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受到了合肥中辰董事长兼总经理查正旺和合肥中辰高管们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尤其对当今全球精酿啤酒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查正旺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合肥中辰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合肥中辰产品出口销售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王欣高度赞扬了合肥中辰近两年来在用户需求下降、市场疲软的形势下,在查总带领下仍然实现了稳健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特别是合肥中辰注重加强技术创新和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产品转型升级和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双方在谈到精酿啤酒发展的热点话题时,查正旺董事长说,合肥中辰看到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精酿啤酒技术及设备专业委员会为引导和推动中国精酿啤酒健康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我们非常看好精酿啤酒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查正旺董事长表示,合肥中辰有着多年的啤酒、饮料装备制造基础,今后要依托公司在液态食品灌装与包装生产线方面的技术和优势,为精酿啤酒领域发展做出贡献。合肥易酿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轻精酿委安徽办事处主任陶安军在会见中对与合肥中辰公司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和期待。他希望与合肥中辰一道携手进军精酿啤酒产业,共同完成精酿啤酒生产交钥匙工程和整体解决方案,树立一个中国精酿啤酒设备与精酿啤酒质量的新标杆!


    会见后,王欣秘书长一行在查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合肥中辰轻机的生产车间、新建厂房和研发办公大楼。合肥中辰销售公司总经理何胜、总经理助理高宜兵、市场部主管丁颖、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杰,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赵越、吴春丽一同参加了会见。

 

公司介绍

    合肥中辰轻机专业从事饮料、啤酒灌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是中国酒饮料装备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凭借精湛的技术,及时有效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中高端客户的青睐。
    在2017年,中辰轻机全年实现20多条基于电子阀技术的易拉罐饮料、啤酒生产线交付任务;一举承建缅甸某公司的5条高端洋酒生产线,并承接多条白酒厂白酒升级改造工程;公司相继完成了10多条啤酒拉环盖技术升级项目;在大健康饮料、豆奶等生产线上陆续与众多知名公司成功合作。
    2018年中辰轻机将继续在国际舞台上展现风采,为中外啤酒、饮料行业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技术装备、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