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米拉造纸化学品生产基地在南京正式落成

2015/1/16 12:29: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1119,全球领先的化学品公司凯米拉(Kemira)昨日在江苏南京宣布其亚洲规模最大的单项投资项目——南京工厂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凯米拉南京工厂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工厂占地总面积达77,000平米,凯米拉已完成及未来将继续投资,总投资额将达1亿美元。南京工厂主要为水密集工业如造纸化学品行业客户提供广泛的功能和过程化学品,年产量预计将达到10万吨。

新工厂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品质生产设备,生产高度自动化和SAPPI系统应用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统一,同时依托凯米拉全球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专家团队支持,及位于上海的亚太区研发中心与本地实验室的支持,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高度灵活的产品解决方案。

作为凯米拉提升全球生产能力的重要步骤,南京工厂主要着眼于满足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地区的需求,主要服务于造纸行业,同时为石油和矿业以及市政水处理提供产品和服务,确保为本地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兼具环保与经济效益的工艺化学品。目前共设有5条不同造纸相关化学品的生产线,其中主要应用于中高档纸张的ASA施胶剂生产规模将为全亚洲最大,而其所产纸浆造纸化学品的品种亦是亚洲最全。除ASA施胶剂外,南京工厂还主要生产聚丙烯酸酯、聚丙烯酰胺乳液、杀菌剂、消泡剂,脱墨剂等产品,可广泛应用在制浆添加剂、造纸助留剂、纸机微生物控制等造纸关键领域。其独特的专业生产技术可覆盖从制浆,水处理,纸、纸板以及生活用纸的生产,甚至后续的纸张涂布、整饰和印刷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