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云南麦浪精酿啤酒在景洪开业

2018/2/11 11:09:37 | 文章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 【大 小】 【打印】

近日,云南麦浪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在景洪开业,精酿啤酒的兴起将对传统啤酒业带来巨大的推动。

据云南麦浪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东明介绍:“精酿啤酒区别于大批量流水线生产灌装的工业啤酒,多采用上发酵法,口感上比清淡的工业啤酒醇厚,由于精酿啤酒只用麦芽、啤酒花、酵母与水进行酿造,同时还可以进行多种创新,在酿造过程中用到各种食用材料与瓜果蔬菜, 以追求更加丰富的酒体和味道,因此酿造成本较高,口感与价格,这是精酿的两大特点,也是引来消费热潮的主要原因。此外精酿啤酒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 富含多种氨基酸;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含有钾、钠、镁等微量元素,含有生物活性物质——多酚等。”

彭东明总经理对精酿啤酒的市场发展前景信心满满,未来公司将把传播精酿啤酒文化,打造云南精酿啤酒品牌作为公司的使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云南精酿啤酒的领导者。

                (陈浪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