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德州公司40万千升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举行

2018/2/26 9:27:20 | 文章来源:德州政府网  | 【大 小】 【打印】

29日,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活动。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会见中说,青岛啤酒公司是百年企业、民族品牌。多年来,青啤公司与我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签约,是我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开启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将强化组织协调,落实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保障。希望青啤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州发展,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新篇章。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马俊昀、王瑞永分别代表市政府、青啤公司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合作的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带动就业600余人。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成为青岛啤酒规范化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