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健力士发布新款无酒精啤酒,3月推出

2018/2/26 9:29:06 | 文章来源:食品微资讯  | 【大 小】 【打印】

就在小型精酿酒厂继续专注于风味更丰富、酒精度更高的精酿啤酒之时,大型啤酒酿造商们却把目光转向了完全不同的人群——正在飞速发展的无酒精啤酒。去年,喜力推出了喜力 0.0,而百威将其旗舰品牌的 N/A 版本带到了英国,今天健力士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 Open Gate Pure Brew 无酒精啤酒。

健力士发布新款无酒精啤酒,3月推出

啤酒的核心永远都是其风味,酿造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产生酒精,而酒精也能提供不同的口感,对此健力士的首席酿酒师 John Casey 表示:“许多无酒精啤酒是通过传统方法酿造普通的啤酒,然后再将其中的酒精挥发掉。经过两年的实验,我们想出了特殊的方法,用一种只产生极微量酒精的特殊酵母菌株来酿造,从而避免了挥发酒精的过程中对啤酒风味的破坏。”

目前这款无酒精啤酒只能在健力士酒厂和都柏林的250家酒吧内供应,并最快于3月份进入英国等地。

另外,据百威英博徐嘉宏透露,百威英博将于下个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无醇啤酒,尽管他也好奇喝无醇啤酒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但只要消费者有需求,那就会有相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