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Brewie能制作出200种口味的啤酒

2015/1/19 10:52: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Indiegogo众筹网站一台名叫Brewie的自动酿造机,可以用非常低的成本在家中酿造出高品质的啤酒,并且无需任何专业知识和麻烦的过程。

    Brewie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和口味探索不同的配方,并且在家中创造出各种另类的啤酒。Brewie还运行用户保存模版,方便你下一次直接调用自己喜欢的口味,专业的高精度比例度量还能够最大限度减少浪费。

    Brewie不仅仅提供了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过程,同时还预置了超过200种的配方,支持接入Wi-Fi网络,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随时掌握时间、原料和过程,同时还可以通过App选择不同的配料配比。

    酿造啤酒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原料,将麦芽中的淀粉酶分解成糖类。Brewie则可以掌握整个过程中的温度,完美的实现这一变化。Brewie的酿造过程也非常清晰,一共分为三个步骤,分别是糖化禁用酶、再循环和鼓泡。Brewie则将整个过程完整的实现,不仅可以最大化产量,同时还能带来浓郁的味道,酿造出高品质的啤酒。

    Brewie可以让用户自由控制在不同阶段添加啤酒花,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味和味道。最后,通过Brewie在自己家中酿造啤酒成本也非常低廉。酿造出高品质啤酒每升只需要大约0.6美元的成本,对于经常饮酒的用户来说,只用一年就可以节省出一台Brewie啤酒机的价钱。

    Brewie家用啤酒机在Indiegogo上的众筹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45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在2015年9月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