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班牙聚丙烯薄膜商在波兰建成BOPP工厂

2018/3/12 15:10:3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西班牙聚丙烯薄膜专家Polipropileno de Galicia (Poligal)在中欧的第一家工厂终于正式投产。

双向拉伸聚丙烯(BOPP)薄膜设施位于波兰西部Wrocław附近的Skarbimierz,配备了一条5层、8.7米宽的Brückner生产线。

今年,该公司投资3000万欧元,在工厂新装一条金属化生产线。该设施将包括一个回收装置,用于重新处理在薄膜挤出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回收料将被用于制造有特殊用途的薄膜。

Poligal2016年启动了其波兰扩张项目,以改善中欧地区的客户服务。这项投资是其发展、全球化和技术发展战略计划的关键。

    Poligal首席执行官Santiago Font解释:“公司的目标是扩大规模,提高地理覆盖范围,并专注于高质量薄膜的制造……在创新项目的发展中,与客户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