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华润雪花啤酒大连公司黑狮全麦精酿啤酒上市

2018/3/15 15:34:04 | 文章来源:大连市饮品行业协会  | 【大 小】 【打印】

39日,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举办了“黑狮全麦,大连荣耀”主题品鉴会。大连市饮品行业协会刘昭友会长,精酿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惠忠洋;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勇等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华润雪花”推出的首款黑狮全麦精酿啤酒的精彩设计和醇香酒体。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舞蹈,大连市饮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刘冠宇的欢迎词开启了本次的芳香、荣耀之旅。刘冠宇总经理致辞时表示,公司作为大连的本地企业,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地丰富着大连的啤酒市场,足迹遍布大连的每一个角落。“雪花”、“黑狮”系列已经成为了大连人必不可少的啤酒品牌,产品市场覆盖率高达90%,成为大连啤酒市场的王者。“黑狮全麦精酿啤酒”的推出,不仅填补了“黑狮”产品品类上的空白,而且能够有效满足大连高端细分市场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高品质味蕾享受。未来,华润雪花啤酒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酿造好啤酒,不断为大连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华润雪花”品酒师程薇从专业技术角度介绍了“黑狮全麦精酿啤酒”的诸多不同。她认为,一瓶好的啤酒,是从一粒麦子、一滴水、一杯麦芽开始。这款全麦精酿,采用啤酒王国德国的进口麦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大麦、小麦,再配加芫荽籽、橘皮经过30天的充分发酵,通过看、嗅、品,感受到既有果香浓郁后有柑橘的清新,还有淡淡的特殊芬芳品之谷物的醇香和烘烤的焦香充盈齿颊,在味蕾上产生不可思议的绝妙反应。

    黑狮金冠、黑狮新动,寄托了许多人的情怀。如今的黑狮全麦,将接力引领啤酒消费新时尚,续写行业的辉煌和荣耀。与会的嘉宾共同举杯,为新时代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