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思创推出“印度制造”可持续聚氨酯材料

2018/3/20 14:23:15 | 文章来源:慧聪塑料网  | 【大 小】 【打印】

    科思创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今天宣布,其将在2018年印度涂料展”上针对建筑、汽车、鞋类和家具行业推出一系列智能和可持续聚氨酯材料。

    科思创一直是印度工业涂料和胶粘剂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在该涂料展上,科思创推出过各种基于聚氨酯技术(1K湿气固化建筑密封胶和1K湿气固化防水系统)的可持续产品。1K湿气固化建筑密封胶是可由房地产开发商用于建筑物伸缩缝的创新技术,1K湿气固化防水系统可提高住宅和商业建筑的性能和耐用性。

    科思创将印度视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消费支出的增长,以及政府推动采用智能和可持续解决方案,都在推动科思创在印度市场的增长。

    “目前,印度是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尽管其他新兴市场的增长正在放缓,但印度经济却保持了稳健增长,年增长率高达7.5-8%。由于聚氨酯产品在印度的渗透率仍然很低,我们认为印度是这些产品的巨大潜在市场,随着汽车、木制家具、建筑等应用行业的不断升级并采用新技术,对聚氨酯材料的需求将会增加,这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此外,“印度制造”、智慧城市和数字印度等可持续解决方案和政府倡议的不断推进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

    KumarIyer博士是科思创印度涂料、胶粘剂和特种化学品业务单元的负责人。他说:“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都在纪念聚氨酯问世80周年。它改变了世界,让我们能够生产节能冰箱、舒适的软垫家具、安全的汽车座椅、保护涂层和轻型复合材料。科思创始终屹立行业前沿,不断推动聚氨酯事业取得新的成功。我们正在用创新和可持续的材料推动聚氨酯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印度,我们与终端用户密切合作,让他们了解聚氨酯相对于其他传统材料的优势,并专门为印度市场开发相关材料。

    他补充称:“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开发可持续的聚氨酯解决方案,并将推动高性能和高效率涂层原材料的进一步发展。”

该公司的涂料、胶粘剂和特种化学品部门可提供各种聚氨酯原料,用于汽车、建筑、运输、家具、鞋类等各种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