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当薯片遇上Hastamat包装,这样的包装设备堪称完美!

2018/3/20 14:51:42 | 文章来源:莫迪维克中国  | 【大 小】 【打印】

法国零售品牌Europe Snacks是当地知名的薯片类产品生产商,每年生产约5000吨薯片类产品,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品客,每年产量约4500吨。近年来,Europe Snacks公司共购置了五条Hastamat包装线,由多头秤和制袋-装填-密封设备组成,用以包装不同种类的饼干和零食,市场反馈良好。

Hastamat的包装设备应用了模块化设计,操作方便,在处理薯片类产品时,稳定、持续地定量供给,可减少包装过程薯片的破损。通过高效可靠的称重软件,Hastamat系统精确控制每罐产品重量误差至1.5-2g以内,避免了产品浪费。同时,自动化、高品质的包装系统,有效减少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

一条带有16排出料轨道的Hastamat包装线自2010年投入使用,每小时包装500600千克薯片类产品。仅仅在这之后的六个月,Europe Snacks公司就决定购买第二条带有18排出料轨道的Hastamat包装线。由于良好的用户体验,一直到20144月,Europe Snacks公司相继完成了第三、第四条Hastamat包装线的采购。带有24排出料轨道的第四条Hastamat包装线,只需要三个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大大地减少了人力成本。

Hastamat设备也应用了卫生设计理念:设备不锈钢构造、最优化可及式设计确保整个包装工艺满足最高卫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