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英博湖南武冈项目地下建设已完成,预计10月投产

2018/3/20 14:52:48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武冈市,湖南省辖县级市,位于湖南省西南部,雪峰山东麓,南岭北缘,资水上游。

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35日—6日,武冈市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调度重点项目,督查今年12月项目进展情况,了解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推进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深入百威英博、湘西南数码城等重点产业项目实地督查调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邵及武冈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大力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百威英博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地下设施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投料生产。

唐克俭强调,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核心,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项目为核心,聚力产业,深入一线,抓督查、抓协调、抓调度、盯紧盯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及时化解各类矛盾、解决困难和问题,把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武冈市领导刘旭明、殷春华、梁恩雄、陵建华、卞建明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