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雪花啤酒武汉公司顺利通气,年用气量预计500万方

2018/3/22 15:02:13 | 文章来源:武天宣传  | 【大 小】 【打印】

316日,在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啤酒”)顺利点火通气,该项目年用气量预计约500万方,为2018年新增实销气量目标的完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华润啤酒”项目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食品加工区内,总投资约16亿元,占地560亩,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啤酒研发和生产基地。

该项目自20175月在市场营销部东西湖办正式受理以来,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经过多轮商务谈判,确定了建设方式、设计方案、报价标准,并顺利签订了合同。

为让项目早日通气,市场部与工程部协商合作,制定出施工单位比选计划,从中选择方案最优的单位。通过这一创新举措,公司为“华润啤酒”项目选出了最合适的施工单位。

    汉口片区市场、工程、管线、抄收等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该项目成功通气,再一次体现了公司服务大型项目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