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云南迪庆州领导调研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啤酒厂

2018/3/28 15:11:39 | 文章来源:香格里拉网  | 【大 小】 【打印】

321日,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率队到香格里拉市高原精酿工艺啤酒厂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农布七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企业在迪庆州经济发展中所作的工作,并表示,州、市两级政府一定会站在全州经济发展及企业发展的立场考虑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并及时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发展瓶颈,希望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发展中的暂时性困难,抓住产销关键环节,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

农布七林指出,要发展产业,园区是平台,而企业是园区发展的主体,企业发展了,园区经济才能发展,才能带动产业的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工业园区积极沟通,深入调研,共同研究解决好园区内污水处理、供水、供电保障等问题,做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基本的生产要素保障,努力搞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让企业安心发展,并打造好香格里拉品牌,从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企业要积极发展内生动力,开拓创新,提高产品质量,通过啤酒产业的发展,带动相关农副产品的发展,并及时了解市场信息,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争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迪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调研组还对箐口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