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台湾啤酒推出新品“春绿啤酒”

2018/3/28 15:13:18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适逢乍暖还寒初春时节,绿叶开始生长,万物渐苏,像是一段关系进入新的循环,台湾啤酒也趁着初春再次与设计师彭星凯合作,推出充满春日与文学气息的限定微醺系列啤酒「春绿啤酒」。以黑底白字为主体,搭配茶叶的翠绿、清新的湖水蓝与啤酒的金黄色块层层堆迭春日意象。如同去年中秋推出的「秋之柚啤酒」以符合时令的柚子入酒,这次春绿啤酒也含有 7.5 % 的绿茶融入台湾啤酒中,日式焙茶的浓郁香气搭配啤酒的麦芽香气,全新的口感,让人一尝春天的甘甜余韵。

    除了新的包装、口味,这次台啤也将春日限定的文学气息加入其中,春限定的「春绿啤酒」将图文作家谢东霖的文学作品《四季随笔》首篇《春天 不是等待开始而是等待结束》文本揽入,谈及四个女孩的友谊、成长与变化,需要刚刚好的醉度将分离许久的情感找回来。平凡的故事,却带着春泥青草的香气,还有徐徐微风捎来新的开始。目前春绿啤酒已经在全家便利商店与量贩店上架,无论是想告别心理或生理的寒冬,一尝春绿啤酒滋味,似乎都是不错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