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五届新干国际箱包皮具节即将开幕

2018/4/16 11:53:45 | 文章来源:吉安晚报  | 【大 小】 【打印】

    327日,记者获悉,第五届中国·新干(国际)箱包皮具节暨第一届旅游文化节,将于331日—41日在新干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有明星助阵的大型歌舞晚会,千品齐聚的箱包皮具展销,还有风味十足的美食烹饪大赛,以及免费开放的特色景点,可谓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应有尽有。“箱”约新干,包容天下。2009年至今,新干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箱包皮具节,无数国内外箱包人缘聚一起,共同感受新干魅力。今年,箱包皮具节和旅游文化节“强强联手”,更是看点十足。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3311430分,开展新闻媒体、旅行社、驴友景区采风、踩线活动,15时举行箱包皮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1930分举行开幕式及文艺晚会;41日有舌尖上的新干现场烹饪活动,以及箱包皮具产品、醉美新干摄影大赛、旅游文化产品展销展示会、民俗文化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示等。

    其中,在箱包皮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全国箱包界大咖将齐聚新干,以“如何加快新干箱包皮具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针对当前全国及新干箱包行业面临的全新发展机遇与挑战,探讨新的发展之路。作为首届旅游文化节,“吃”肯定是少不了的。现场美食烹饪大赛环节,来自新干的数十位特色美食烹饪高手将汇聚一堂,展开一场激烈的厨艺比拼,并在参赛的主菜肴和特色小吃中,分别评选前10名入选为“新干十大名菜”和“新干十大特色小吃”。此外,新干剪纸、竹马舞、莲花落、现场品尝擂茶等项目也将一一亮相,新干数十家优秀箱包企业还将展示、销售自家生产,代表企业最高工艺、最高档次的箱包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