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安全高效 清洁无害--派克汉尼汾绿色环保技术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2018/4/20 10:09: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蒙特利尔议定书》签订后,绿色、环保、节能的可持续技术成为空调、制冷、暖通各个领域的核心发展方向。2018年4月9日至11日,中国制冷展同样聚焦绿色环保,云集业内前沿的绿色科技环保产品,共同探寻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的创新发展趋势

     派克汉尼汾自动化与工业控制销售总监林嘉辉先生表示,“作为全球仅有的能够同时为工业和商业两个领域提供制冷技术的厂商之一,派克汉尼汾深耕制冷领域多年,产品面广、灵活性高,尤为顺应绿色、环保、节能的可持续发展方向,此次展出的ZoomLock无火连接工艺、二氧化碳控制产品和V300氨系统空气净化器就是流体控制产品的绿色科技成果。”

     ZoomLock无火连接工艺:根本改变空调制冷装方式

    即使是今天空调管道连接仍然依赖传统铜焊技术——这需要操作娴熟的专业工人,严格管理的防火环境,焊炬、火焰定位器等复杂工具,还经常伴随火灾隐患。

派克汉尼汾推出ZoomLock无火连接工艺完美解决以上问题,全程不用焊炬、不用火焰定位器、不用粘合剂,真正做到零火灾隐患。截至目前,派克汉尼汾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安装超过一百万个ZoomLock无铜焊接头,主要应用于超市、医院、数据中心等大型公众场所。

     二氧化碳控制产品:带来安全绿色冷媒

二氧化碳温室效应潜能小、无臭氧破坏效应、不易燃也不易爆是制冷空调行业优选制冷剂之一。但二氧化碳控制产品系统运行压力大,技术水平和配件质量有着极高要求。

派克汉尼汾拥有强大研发团队,意大利帕多瓦设立专属实验室,可为二氧化碳热泵、二氧化碳制冷系统、亚临界或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提供完善系统解决方案,保障二氧化碳系统的高效运行。

     V300氨系统空气净化器:去除氨系统不凝性气体

    不凝性气体干扰,会造成冷库氨制冷系统的冷凝压力增高,导致设备磨损增加,影响整个系统的能耗成本。

    派克汉尼汾V300氨系统空气净化器专为去除氨制冷系统不凝性气体设计能将不凝性气体有效分离,明显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延长压缩机使用寿命,相比同等大型冷库年节能约3%,可谓氨制冷系统的节能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