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辰轻机承建海尼根集团亚洲厂玻璃瓶啤酒生产线

2015/1/20 14:58:0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3月,中辰轻机获取到海尼根集团在亚洲的生产线需求,经过紧密的联系、报价、跟踪,最终凭借专业的方案、以及多次的沟通、丰富的案例经验和实地考察,最终海尼根集团决定将其亚洲厂的玻璃瓶啤酒生产线交给中辰轻机承建。  

    生产线配置了深槽式双端洗瓶机,14分钟以上的浸泡时间保证了洗净率,实现了脏洁分区,并配置有氢气排空等安全防护措施,并配置了完善的节水措施。采用集中换热式杀菌机,节水节能,有效控制PU值。联手海富公司提供EBI和LBI/LBD,控制了灌装前的瓶源质量,也保证了灌装和贴标后的成品合格率。整线输送采用SEW PM IE4等级电机,更是为客户节能降耗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中辰轻机是海尼根在中国认可的屈指可数的玻璃瓶包装设备供应商!这与中辰轻机坚持走高端设备的路线方针是分不开的。迄今为止,中辰轻机已经为百威英博、嘉士伯、青啤、华润等各高端啤酒集团提供了上百条高效生产线,最高速度达到50,000瓶/时,其中个别单机可达80,000瓶/时的高速。最新研制成功的PET大桶啤酒线,更是走在世界啤酒灌装包装技术创新的最前沿。这些年来,中辰轻机一直走在啤酒以及饮料行业的前列,不断创新,为高端啤酒饮料巨头提供来自中国的最高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