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尼日利亚政府致力于皮革行业技术进步

2018/4/24 14:31:01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326日,尼日利亚联邦政府重申其决心,保证更加重视皮革技术投入,以便实现持久和可持续发展。

尼日利亚科学技术部长奥努博士在第二届全国皮革及皮革产品政策实施研讨会讲话时说,发展皮革技术有助于国家经济转型。布哈里总统决定加强皮革技术投入,发展尼日利亚经济。

奥努博士强调称,皮革技术在国家经济转型中大有作为,是国家发展的资源基础,我们将集中精力、下大决心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奥努博士指出,传说中的阿巴产品以及阿巴制造的皮革产品表明,阿巴(Aba)仍然是尼日利亚本土皮革产品制造中心。

阿比亚州长Ikpeazu在讲话中解释说,政府决定在阿比亚州建立一个皮革工业园区,希望将皮革行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阿比亚被誉为东南部省份的商业中心和尼日利亚皮革产品生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