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塑料软管生产集团爱索尔已启动苏州新厂

2015/1/20 15:20:4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塑料软管生产集团爱索尔包装公司的苏州新厂选址于苏州常熟,建筑面积约五千平方米,采用全密封厂房设计。工厂第一期年产能设计为1亿6千万支,第二期预计于2016年投产,届时每年总产能可达到3亿8千万支。

    近几年全球化妆品使用复合软管的趋势非常明显,复合软管以其多样的片材、精美的印刷、良好的阻隔性能、全方位的防伪技术、全自动一体化生产所带来的快速响应,以及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优势受到跨国化妆品客户和中国民族领导品牌的青睐。      

    华东地区聚集着众多的国内外一线日化生产企业,如GSK、隆力奇、联合利华、欧莱雅、拜尔斯道夫、强生、百雀羚、上海家化、相宜本草、韩束、珀莱雅等,苏州新工厂的建成将有助于爱索尔更好地服务华东客户。      

    苏州新工厂的成立,让爱索尔完成中国化妆品市场最重要的战略布局。该厂是爱索尔在中国的第五家工厂。其他四家工厂分别是成立于1997年的爱索尔(广州)公司;2002年成立于合肥的爱索尔合肥分公司;2009年成立的爱索尔天津分公司;2010年成立的爱索尔开发区分公司。爱索尔南、北、中、东的生产基地布局为爱索尔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基石。      

    爱索尔包装集团年营业额达到3.5亿美元,现致力于生产复合软管以及挤出塑料软管为全球的快速消费品和药品生产商提供服务。它隶属于24亿美元营业额的埃协集团。爱索尔包装在12个国家的25家工厂有超过2500名员工。工厂分布在美国、墨西哥、哥伦比亚、波兰、德国、埃及、俄罗斯、中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