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TI在美投资1610万美元扩建注塑工厂

2018/5/22 10:45:35 | 文章来源:盖德化工网  | 【大 小】 【打印】

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敏实集团有限公司(Minth GroupLtd)旗下子公司,挤出和注塑企业PTI公司(Plastic Trim International Inc),正斥资1610万美元,扩张其密西根鲍德温制造工厂。

该公司为多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装饰、模塑和汽车装饰件,包括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大众汽车、宝马汽车和日产汽车。

一部分投资包括对目前111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进行近50000平方英尺的扩建,总建筑规模将增至约160000平方英尺。

PTI敏实工厂经理John Zanti425日的电话采访中表示,总投资额中约1000万美元的将用于新建一条注塑成型件的涂装生产线。

Zanti说,PTI公司看到了涂塑汽车外饰的增长,新设备的采购将有助于进一步实现其生产线的多样化。

此外,密西根战略基金委员会(Michigan Strategic Fundboard)已经批准了PTI公司的一项近160万美元的绩效拨款。这笔拨款是根据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创造210个起薪24美元含福利的全新工作岗位所需款项而定的。

Zanti表示,公司计划雇佣工业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维修技术人员和生产工人。

    他补充道:“目前,这个地区的失业率大约为10%,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能帮助改善失业率。但是,没错,我们在招聘人员方面遇到一些困难。”

    PTI公司位于密西根鲍德温和东拖沃斯的两处生产基地目前聘用了250名工人。

其母公司敏实集团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销售数据显示,2017年销售额约1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