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华泰集团瓦楞纸生产线改造成功,已获订单4500吨!

2018/5/22 15:36:23 | 文章来源:华印纸箱  | 【大 小】 【打印】

    418日,华泰板纸公司十一车间技术改造成功投运,开发生产出新产品瓦楞纸。经检测,产品的强度、横向环压、耐破等指标均优于标准,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已获订单4500吨。

    十一车间是“九五”时期华泰集团引进芬兰、美国、日本、英国、瑞典等国家先进技术和设备,增上的第一台2640纸机。此次改造的成功,标志着这条已经投运了20多年的纸机成功转型升级,实现“一条纸机、多元产品”模式,由过去单一生产文化纸,转变为可生产挂面箱板纸、牛卡纸、冷冻空调纸、特种包装纸等多元产品。

    为满足市场对产品高端、多元化的需求,20177月起,十一车间启动技术改造。改造过程中,以李德福为负责人的技改团队充分发扬老一辈华泰人的艰苦创业精神,以拼上、豁上、靠上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其中,每天工作近十二个小时,没有节假日。特别是项目投运的攻坚阶段,广东华泰张洪字技术工程师千里迢迢来到集团总部,加入到新产品研发生产中。他克服身体不适、母亲生病住院等困难,日夜加班盯靠现场,充分展示出良好的敬业精神。

此次改造新增了两叠网、一道光泽压榨、纸病在线监测系统、废纸浆线等先进设备,各项生产工艺得到优化升级,充分提升了产品质量,可根据市场需求为客户进行“量身定做”多元产品,产品克重能够在70130克的范围内进行调节生产,同时纸机自动化操作水平也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