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印度皮革和鞋类品牌将获得全球市场推广资金支持

2018/5/23 16:52:04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印度工商部一名官员称,印度工商部已采纳皮革和制鞋行业建议,向其品牌企业在全球市场推广品牌产品提供资金帮助。该资助计划是印度制鞋、皮革及制品发展规划的组成部分。

工商部官员表示,皮革行业潜力巨大,我们有许多大品牌需要推广,政府将提供资金支持在国际市场开展品牌推广活动的企业。品牌推广活动项目包括品牌国际注册、在国际百货商店陈列展示、产品进入世界级商品目录刊物和品牌宣传运动,对于符合规定的推广活动政府将给予最高50%的总费用补贴。

对于开展该补贴计划的重要性,工商部官员解释称,印度皮革和鞋类产品出口主要是为国际品牌商加工产品。许多印度出口商经过多年的积累的经验,有能力在国际市场上创造自己的品牌,成为国际市场竞争的参与者。目前,印度皮革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缺少营销活动,其影响力微不足道。

法力达集团(Farida Group )总裁艾哈迈德对此评论说,政府需要对该计划进行完善,使其更加可行。